close

之前路過看到了這間感覺溫馨的餐廳

就想進來吃吃看

後來有個朋友約我來吃

從此之後我就變成常客了

這間店是以貓為主題的



每桌都會有貓抱枕


裡面真的有隻貓

超級可愛的

我的心已經被融化了


一開始我以為會很貴

可是進來發現這間義大利麵價格蠻親民的

低消是一杯飲料

110以下兒童免低消

一位大人不可帶超過一位免低消兒童

餐點有義大利麵,中式簡餐,韓式料理,還有咖啡,新鮮果汁和和冰沙……等

不吃肉的人沒關係

這邊也有賣素食

連濃湯都會幫你用成素的呦~

升級套餐還可以折價!

飲料折30元  蛋糕折20元

菜單👇




每份義大利麵或燉飯都會附一碗酥皮濃湯

南瓜海鮮總匯義大利麵190元👇


這間的義大利麵醬汁收的比較乾

比較入味

麵條也不會太軟

我自己是蠻喜歡的

因為這樣吃起來比較有味道

海鮮也蠻新鮮的


 青醬蘑菇燻雞焗飯190元👇


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青醬

吃起來味道比較重也比較香

我比較屬於重口味的人啦~

有些店味道就很淡

吃不出什麼味道

可是這間的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


酥皮濃湯👇


我很喜歡喝他們的濃湯

我去過蠻多間義式料理店都會踩到地雷

因為有些濃湯都會放過多太白粉變的很稠粉味很重

不然就是完全沒味道

可是他們的不會

用料也很足夠

濃湯裡有加玉米,馬鈴薯,紅蘿蔔,培根

他們這種的酥皮我很喜歡加到湯裡吃

吃起來有奶香味很好吃~


我們真的很貪吃

吃完義大利麵後又接著吃甜點喝飲料

而且還全部掃光


荷式小鬆餅180元(附85元以下飲料)👇


我第一次看到這種鬆餅

小小圓圓的

吃起來很方便

外面很多鬆餅都是方格的那種

每次我只要切一切就吃的到處都是屑屑

所以我個人比較喜歡這種的鬆餅

只是他們的楓糖有點太甜

我比較不喜歡吃很甜的東西

所以我都只沾一點楓糖吃

對於愛吃甜食的人很推喔!


香橙起司蛋糕80元(搭配飲料或餐點可折20元)👇


一開始我覺得這塊蛋糕很奇特

因為我沒看過有起司蛋糕搭配上桔皮的

不過我吃了之後

覺得起司和桔皮搭在一起意外的絕配

濃濃的起司再加上一點桔皮的點綴

讓味道有層次感不會單調

如果有去喝下午茶真的很推吃這個


蔓越莓冰沙95元(鬆餅附的)👇


蔓越莓冰沙我覺得有點太甜膩了

我真的不是很愛很甜的東西


蜂蜜檸檬90元(餐點升級折30元變60元)👇


蜂蜜檸檬就沒有這麼甜

我自己是覺得不會很酸

只是我朋友就覺得很酸了

跟蔓越莓比起來我就覺得好喝多了


他們還有自助的飲料和冰淇淋

飲料有檸檬水和冬瓜茶




在等餐點來時這邊還有免費wifi可以用

這邊寫用餐時間90分鐘可是其實我每次去老闆都不會特別去算90分鐘到了要請你離開了

90分鐘應該是指人多的時候吧



如果不想一直用手機還能看雜誌


我真的覺得這邊是自己一個人去讀書或是跟朋友聚餐的好地方

是CP值很高的店


地址:基隆市信義區義五路33號

電話:02 2425 0755

營業時間:11:30~20:00(週一公休)


arrow
arrow

    貓狗吃貨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