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跟小狗來慶祝我們的一週年
所以就特地挑景觀餐廳吃晚餐
裡面的裝潢很好看
很適合聚餐和情侶來約會喔~





這邊有免費wifi可以使用


這是他們的菜單
價格跟其他景觀餐廳比起來價格還好
沒有很貴
這是以前跟家人來吃時拍的
現在有點改變
但沒改很多
雙拼變成只有豬排和雞腿而已
沙拉沒有辦法選擇口味
甜點只有盆栽奶酪和烤布蕾
有10%服務費喔!












這是小狗點的野菇鮮蔬義大利麵(葷) 單點190元
麵的味道也很香
看著小狗吃我也想吃
所以我就吃了兩口
吃起來很爽口
菇的味道也很濃
不會吃起來沒甚麼味道


我點的是經典炙燒豬排380元
有附濃湯,麵包,沙拉,飲料

濃湯我覺得很好喝
應該是巧達濃湯
料也蠻多的
只是有點油~



他的麵包蠻一般的
是蒜香麵包
旁邊有起司



生菜沙拉我裡面只敢吃蝦而已
我很挑食~
其他的都給小狗吃了哈哈
所以無法評論什麼


我覺得豬排真的超好吃的~
每次來必點
沒什麼肉腥味
肉又很厚
菜單上是寫有2.5公分這麼厚
吃了真的很滿足
服務生會問豬肉要磁盤裝還是鐵盤裝
建議大家用磁盤裝比較有fu~
因為我看到隔壁桌的用鐵盤裝
感覺很像在一般牛排店吃東西
用磁盤裝的就好看多了



可以選豬排的沾醬
有蘑菇醬跟黑胡椒醬
也可以綜合
蘑菇醬感覺偏甜
黑胡椒醬有點辣
兩個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黑胡椒醬
不過我覺得那個豬排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
所以也沒特別一直沾醬


甜點有烤布蕾和盆栽奶酪
我點的是盆栽奶酪
我覺得這個盆栽奶酪只有巧克力味
完全沒有感覺到奶酪的香味
不知道是我口味太重還是怎樣
所以我沒有很喜歡



玫瑰紅棗茶
我覺得只有玫瑰的味道
他是用茶包泡的
所以沒有甜
愛喝甜的也是有其他甜的飲料可以點
喝完可以再請店員加水回沖


他在廟口的大間麥當勞旁邊
面對Net右邊有一個入口
那邊進去搭電梯到11樓就到囉~
就是照片裡最上面最亮的那個扛棒就是久天食上
只是那個扛棒我拍不清楚


地址:基隆市愛三路118號11樓
電話:(02)2424-6009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狗吃貨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