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小狗一直不知道要吃什麼
後來想到我國小時期我媽帶我來吃過的義大利麵
這間義大利麵真的開很久
我現在已經高三要大學了
這是我來吃的第二次


其實感覺像是第一次來
因為中間時間隔太多年了
以前小時候來都不是自己付錢吃的
所以都沒在看價錢的
想吃什麼就點什麼
現在都要自己付錢
所以剛開始還想說查一下價格再進去
結果老闆看到我們就笑笑的出來開門帶我們進去了
所以有點擔心會很貴
幸好看到菜單是還蠻平價的
250~300最高就300元
如果要酥皮濃湯要+30元






我一開始以為這是單點的
結果他送餐過來時全部都是套餐價錢
沒有單點的
我真的覺得太划算了
因為有義大利麵+麵包+飲料+沙拉+濃湯+水果+蛋糕
而且學生或是打卡還有打9折
覺得好開心我又發現了一間平價的義大利麵店

我點香蒜海鮮麵250元
我覺得他沒有到很香
幾乎感覺不到蒜香啦~
跟我想像的差有點多
可是有鹹味
不至於到難吃


小狗點肉醬義大利麵250元
我覺得小狗點的比較好吃
因為番茄味很重
味道也蠻香的


濃湯
裡面有香菇 玉米 洋蔥 馬鈴薯 麵包塊
我個人覺得蠻好喝的
沒有粉味
喝濃湯真的最討厭喝到粉味重的濃湯了



這是有+酥皮的
+酥皮要+30元喔~
因為我喜歡吃酥皮
所以每次喝濃湯都喜歡點有酥皮的
有一種酥皮是脆脆圓圈圈的
那種的我喜歡直接吃
他的這種酥皮我很喜歡加到湯裡吃


蜂蜜芥末沙拉


香蒜麵包
他的麵包不會軟軟的
外面是有脆度的
外酥內軟的我覺得還不錯


提拉米蘇
我覺得他的提拉米蘇很好吃喔~
有些提拉米蘇吃了好膩
可是他的完全不會
旁邊還有附兩片芭樂
只是我不敢吃水果
所以小狗就幫我吃掉了


我點紅茶
我覺得紅茶不會很甜也不會很澀
我蠻喜歡的~


小狗點奶茶
可是我來不及喝
小狗就用他吃過芭樂的嘴巴喝下去了
我有點嚴重
就是連吃過我討厭的東西再喝那杯飲料我都無法接受
我也忘記問味道了
所以我也無法給甚麼評論
這是要自己攪拌的呦~


覺得又發現新的平價美食真的很開心
尤其是義大利麵
因為我真的很愛吃義大利麵
而且打了9折之後原本我總共吃280
打折後變252
老闆人又很親切
問一些問題還是什麼的都面帶微笑
我覺得我以後會變老顧客了
他的位置在廟口附近有間綠精靈糖果店的旁邊
是面對綠精靈的左邊喔

地址:基隆市仁愛區愛一路50-1號2樓
電話:02-24251798
營業時間:上午11:00~晚上11:00
arrow
arrow

    貓狗吃貨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